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组织参加2023年高校学位点建设暨学科布局优化研讨会线上直播会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3年05月21日 14:50   浏览量:[]

5月20日-21日,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举办2023年高校学位点建设暨学科布局优化研讨会,我校组织教师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集中收看线上直播。校长常绿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常绿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十四五”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大学条件建设全面达标之年。当前,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事业都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他表示,新愿景引领新征程,新作为铸就新辉煌。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学以致用、扛起责任、勇于担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开创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新篇章,为党为国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研讨会上,陕西科技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罗云,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后发展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姚云,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主任、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陆根书,同济大学教育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张端鸿,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国家督学、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副会长、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原主任王立生分别作了题为《新时代地方高校学位点建设的思考》《高校学位点设置及其建设》《一流学科建设应重视培育学科文化》《高校学位点建设与学科布局》《坚持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 加快建设研究生教育强国》的报告。

拟申报硕士学位授权点所在学院院长、分管学科负责人、简况表执笔人、支撑材料工作小组成员,交通学院院长、分管学科负责人,发规处全体人员参加线上直播会。


作者:虞梦 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潘子松

上一条:校领导赴北京校友联谊会调研

下一条:江苏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毕业生就业工作督查组来校开展专项督查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