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度工作研讨会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3年01月12日 13:36   浏览量:[]

1月12日上午,我校于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研讨会,研究谋划2023年度主要目标任务及工作举措。党委书记孙爱武、校长常绿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孙爱武对各部门单位的汇报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校上下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2023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之年,是学校大学创建达标年,各部门单位要结合教育部教育厅相关部署,在坚定发展信心的同时强化危机意识,突出重点任务,明确奋斗目标,进一步梳理优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细落实,以扎实的成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常绿总结了我校一年来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大学创建指标达成、一流应用型本科创建条件、博士学位点培育等工作进行规划分析。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提振精气神,坚定发展信心,秉持攻坚克难求突破,埋头苦干强本领的工作态度,干出新亮点,展现新作为,凝心聚力、比学赶超、奋发努力,营造求真务实抓落实、真抓实干争先进的良好氛围,共同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听取了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十个一流”牵头部门负责人的专题发言,对做好2023年学校主要工作进行谋划思考,并分析研判学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及工作举措。

“十个一流”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杨建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学生寇旨言获第十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