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度校内考核工作会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3年01月09日 18:16   浏览量:[]

1月9日,我校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度校内考核工作会。党委书记孙爱武、校长常绿等全体校领导出席考核工作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

 

 

听取汇报后,常绿对各部门单位在2022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围绕研究生教育、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等42个方面,系统回顾总结了2022年主要工作。

常绿指出,2022年,全校上下表现出了一种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一种负重前行、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一种无私奉献、乐于服务的忘我精神,在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两个战场,都交上了优异答卷,在多个领域、多个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得益于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领导班子的团结协作,得益于全体干部的创新作为,得益于全体师生的共同奋斗。

常绿强调,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继往开来的关键一年。事业因奋斗而勃兴,鲜花因汗水而绽放。托举梦想,书写华章,惟有奋斗。希望大家牢记“五字诀”:抢、闯、快、拼、廉。“抢”字为先,以“抢的意识”赢得发展先机;“闯”字为要,以“闯的魄力”破除制约束缚;“快”字为重,以“快的行动”狠抓工作落实;“拼”字为本,以“拼的劲头”开创美好未来;“廉”字为上,以“廉的品格”保障再创辉煌。

会上,18个教学科研单位、33个管理服务部门分别就2022年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并就2023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各部门、单位及其中层干部进行了测评。

两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以及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党代表、教代会等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考核会。


作者:虞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首次参加制订的国家标准获准发布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