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校长常绿巡学旁听机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供稿:机械材料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11月13日 09:36   浏览量:[]

11月11日下午,校长常绿巡学旁听机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马从兵主持会议。

 

 

常校长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三个务必”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最强领导、最快行动、最大力度、最实举措,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三要落地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上下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为引领,统筹和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促进产教融合、科教融合,走出一条体现淮工特色、机械行业特征,服务地方产业需求、人才需求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机材人应有的贡献。

在交流研讨阶段,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巡学旁听专家组成员张元华参加了会议。


作者:戴静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二十届亚洲设计学年奖中喜获佳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