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学子在第二十届亚洲设计学年奖中喜获佳绩

供稿:设计艺术学院   日期:2022年11月11日 17:26   浏览量:[]

近日,第二十届亚洲设计学年奖最终评审结果出炉,我校设计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学子斩获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1项、优秀奖1项。其中,沙子琳、武娇、黄寒池、束玉婷、余婷、刘江南的作品《景观甲胄——老年活动广场声景观改造探索》(指导教师:华予)荣获金奖,王亚东的作品《“盐”文化博物馆空间设计》(指导教师:于文龙)荣获银奖,徐艺文、王倩、邓长霖、丁杰、蔡樑的作品《墓的湮灭——殡葬空间的百年逆生长实验》(指导教师:华予)荣获铜奖,刘向东、顾贝依、朱梦雅、郑绪珍、王汝奇、沈妤的作品《CATTTRIX——探索流浪动物视角下的矩阵空间》(指导教师:华予)荣获优秀奖。

 

 

 

 

金奖作品

 

据悉,亚洲设计学年奖由亚洲城市与建筑联盟、亚洲设计学年奖组委会主办,每年举办一届,是国内高校环境设计领域最高奖项之一。此奖项是亚洲首个,也是唯一专注环境设计领域的洲际赛事,被誉为“未来环境设计师的摇篮”,前身为“中国环境设计学年奖”,从2003年至2020年已成功举办18届,是环境设计专业高校之间最大范围、最大规模、交流最深入、最具影响力的专业交流盛会,同时也是国内各院校环境设计专业教学实力比拼的重要平台。本届亚洲设计学年奖以设计以“思维实验”为主题,共设14项专业奖项类别。此次获奖,充分反映出我校设计艺术学院在环境设计专业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作者:于文龙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长常绿巡学旁听机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让青春之花在新征程上绚丽绽放(一)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