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党委书记孙爱武出席我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出征仪式

供稿:双创学院   日期:2022年11月09日 11:36   浏览量:[]

11月8日,我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出征仪式在翔宇楼第五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孙爱武出席仪式并作出征动员讲话,副校长王冬冬主持出征仪式。

 

 

孙爱武充分肯定了双创学院、建工学院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向晋级“互联网+”国赛的两支队伍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将深化创新创业教育作为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成立创新创业学院,统筹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显著提升,涌现出了一大批创新创业优秀典型。就学校组织项目参加第八届“互联网+”大赛,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在全校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二是参赛师生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参赛机会,坚定必胜信心,敢闯会创,充分运用所学知识,勇于创新,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敢为人先、敢于突破,争取好成绩;三是学校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为参赛团队做好坚实保障,为大赛的顺利开展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双创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参赛情况。建工学院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培育、备赛工作。

仪式上,晋级总决赛团队代表袁越作项目路演;项目指导老师张继华、晋级总决赛优秀校友高权分别作表态发言。

双创学院、建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出征仪式。


作者:冯云平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让青春之花在新征程上绚丽绽放(一)

下一条:校长常绿慰问指导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备战团队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