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党支部选举大会

供稿:机关党委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15:02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机关管理服务效能,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机关党委优化调整了所属党支部设置,以管理服务部门为单位将所属党支部由10个增设为29个。

近一个月来,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陆续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全体党员校领导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选举大会。



5月11日,校党委书记孙爱武参加机关党委党支部选举大会



4月28日,校长常绿参加党政办党支部选举大会


校党委书记孙爱武表示,本次党支部统一选举工作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仪式感强,进一步增强了机关所属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希望机关各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对照教育部“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及省高校“强基创优”建设计划,进一步提升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争创样板党支部,以高水平党建工作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机关党委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党委书记孙爱武参加“揽才入淮 共赢未来”淮安市人才发展云推介暨“百校千企”云端引才招聘会并作主旨发言

下一条:我校领导班子荣获2021年度考核优秀等次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