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举行优秀校友捐赠仪式

供稿: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日期:2022年05月01日 15:28   浏览量:[]

4月29日下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举行优秀校友徐礼俊捐赠仪式。党委书记孙爱武,江苏家美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优秀校友徐礼俊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孙爱武代表学校对徐礼俊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病毒无情、校友有情,校友在把自身事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不忘为母校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母校为能培养出这样的优秀校友感到欣慰和自豪。他指出,多年来,学校着力培养具有“爱国奉献的恩来精神、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敬业乐群的协作精神”的“素质高、能力强、留得住、用得好、后劲足”的应用型人才。他表示,个体的发展和集体的壮大是相辅相成的,目前学校已驶入“淮安大学”创建快车道,这是一代又一代淮工人不懈奋斗的结果,未来还需更多杰出校友的支持,希望广大校友在实现人生理想的同时,不忘饮水思源回馈社会。

徐礼俊对母校的悉心培养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一名淮工校友,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是分内之事,也是应尽之责。他回顾了15年来与母校合作、助力教育事业发展的点点滴滴,表示会动员更多校友参与到母校的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中来,助推母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希望全体淮工学子能够处处发扬淮工精神,蓄力奋进、发愤图强,为母校争光添彩。

 

 

孙爱武为徐礼俊校友颁授捐赠证书和纪念牌匾

 

 

校友捐资助力母校疫情防控

机关党委、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团委、自动化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相关链接:

徐礼俊,男,汉族,1975年7月生于江苏省淮安市。现任江苏康乃馨集团理事、江苏家美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淮安市淮安区政协常委、淮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淮安区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秘书长。1998年,毕业于淮阴工学院会计统计专业;2014年,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21年,毕业于南京大学商学院EMBA工商管理硕士。1999年,入职江苏康乃馨织造有限公司,历任品质管理部经理、人力资源部经理、客服部经理及公司质量副总经理;2008年,任江苏茜茜公主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4年,创建江苏驿之家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拓展中国经济连锁酒店纺织品市场,开发锦江、首旅如家、华住、铂涛等知名酒店集团客户,至2018年,公司市场占有率达到行业第一,销售近2亿元;2017年,创建江苏家美生活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以“五星级酒店品质、现代家居风格”为产品定位,以连锁酒店O2O平台、互联网品质电商平台及泛家居平台为主要依托,正式进军大家居生态零售市场。


作者:于文天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聚焦!淮工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党的建设考核工作推进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