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校长孙爱武带队赴常熟理工学院调研交流

供稿:党政办、发规办   日期:2022年01月13日 17:15   浏览量:[]

 

1月11日下午,校长孙爱武,副校长王冬冬一行赴常熟理工学院调研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十四五”发展工作。常熟理工学院校长江作军,副校长钱素平等热情接待了我校领导一行。

 

 

孙爱武对常熟理工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常熟理工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尤其是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工作中积累了宝贵经验,为我校做好迎接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提供了借鉴,开阔了思路。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两校高质量发展。

 

 

江作军对孙爱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十四五”发展思路。

钱素平详细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工作的总体要求、评估特点和评估过程。

双方围绕迎评促建工作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党政办、教务处、评估处、人事处、计财处、学工处、高教所、化工学院和生科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作者:田桂芬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培训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