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学党史 开新局”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12月24日 10:08   浏览量:[]

 

12月23日下午,我校“学党史 开新局”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翔宇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全体在淮校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党委书记赵炳起作动员讲话。

 

 

赵炳起指出,举办“学党史 开新局”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执行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文件要求,引导领导干部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领导干部办学治校能力和干事创业担当,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他强调,要把认真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十四五”重点项目、创建淮安大学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代会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深入人心。希望大家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学有所得,学以致用,积蓄新动能,立足新起点,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投入到新征程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不断创造新的更大业绩。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党史开新局主题,安排了专家报告、自学、辅导报告、交流研讨等专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含主持工作副职)参加培训班。


作者:文/虞梦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传承百年红色精神 凝聚强国奋进力量——淮阴工学院举行2021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