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工程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

供稿:研工部、研究生处、学科办   日期:2021年11月13日 13:55   浏览量:[]

11月11日,最新科睿唯安“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简称ESI)统计数据显示,我校工程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行列,成为我校第一个跻身ESI全球前1%的学科,也标志着我校工程学学科已进入国际高水平学科行列。

本次ESI数据统计区间内(2011年1月-2021年8月),我校工程学学科共发表SCI论文479篇,总被引次数3302次,篇均被引数6.89次,TOP论文7篇。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科建设,深入推进“246X”一流学科建设,以应用学科为主,围绕新兴产业,紧密结合区域优势、特色资源和主导产业,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历史文化传承需求,加强学术团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建设,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整体水平,提高学校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本次工程学学科进入ESI排名前1%,是我校学科建设取得阶段性突破的标志性成果之一。


作者:研工部、研究生处、学科办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下一条:扬帆不弃片时程  赢来神韵更滂渤——访中国书法艺术最高奖兰亭奖银奖得主、设计艺术学院程渤副教授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