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与江苏康乃馨集团驿之家酒店纺织品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供稿:商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22日 20:16   浏览量:[]


6月22日上午,我校与江苏康乃馨集团驿之家酒店纺织品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孙爱武,江苏康乃馨集团运营副总裁兼驿之家公司总经理王应黎,江苏康乃馨集团家美生活公司总经理徐礼俊出席签约仪式。



孙爱武对王应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双方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合作迈入新阶段,对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广度与深度,共同探索校企深度融合模式,积极寻求在更高平台、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的合作,加速推进校企融合发展结出硕果,共同把合作推向新高度。



王应黎介绍了江苏康乃馨集团和驿之家公司的总体发展、企业特色、运营模式和校企合作等情况。王应黎表示,公司是首次与高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发挥好特色化和综合化服务优势,围绕学校建设和师生诉求,聚焦深化合作,为淮阴工学院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徐礼俊作为杰出校友代表深情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并表示将积极探索双方进一步合作的新方式、新空间。



双方代表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党政办、学工处、招就处、成教处、图书馆负责人,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作者:文/徐松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中国工程教育认证考查组向我校反馈自动化专业现场考查意见

下一条:致敬百年路,逐梦新征程——淮阴工学院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