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

翔宇学院召开团学干部会议

供稿:双创学院   日期:2021年03月18日 10:48   浏览量:[]

翔宇学院召开团学干部会议

3月17日下午,翔宇学院于YF803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会议。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毅、综合办主任孙倩娜以及以及学生会、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会、各班级别对团学部门各班级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简要介绍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计划,并指出目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刘毅书记对学生会、各班级的工作做出高度的评价以及肯定,要求同学们要对前阶段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加以整改,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并对学院团学干部提了三点要求:一、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家国情怀;二、秉承优良传统,践行校训精神;三、刻苦学习钻研,续写淮工辉煌。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助于梳理和解决团学各部门、各班级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积极性,并合理规划工作计划,明确工作的努力方向,推进学院团学活动进一步顺利开展。


作者:孙倩娜编辑:唐洁方 审核:余柏林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翔宇学院2020级创新精英班学生在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