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体育教学部   日期:2020年09月25日 14:45   浏览量:[]

2020年9月24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桑海云,主任助理、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路遥分别就《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作专题讲座。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桑海云主持。

桑海云书记从《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贯彻落实、全文解读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进行了讲解,让大家深入了解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应有的责任和义务,自觉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张路遥就《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并就上年度体育教学部党总支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换届工作为例,从细节上进一步完善和规范以后的换届工作。

桑海云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要求,结合业务工作,进一步创新组织生活方式,提升组织生活实效,加强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和实践学习,练就胜任工作的过硬本领。


作者:朱志宏编辑:张路遥 审核:桑海云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理论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7次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