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周恩来“六个杰出楷模”专题教育

供稿:应用技术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10日 23:58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学校《关于印发<党员干部学习周恩来“六个杰出楷模”专题教育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69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在明德楼40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暨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会,学习周恩来“六个杰出楷模”精神,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组联系群成员许东风、刘恩乡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国做了题为《学习周恩来“六个杰出楷模”,奋力谱写立德树人新篇章》的主题发言。在发言中,周志国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了周恩来总理的一生;领略了周恩来总理的伟人风范;学习了周恩来总理“六个杰出楷模”的崇高精神;阐述了学院传承周恩来精神、彰显育人特色的具体做法。

在总结发言中,周志国希望全体师生党员能够认真学习践行周恩来总理“六个杰出楷模”的崇高精神,为学院事业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文萍编辑:耿海洋 审核:耿海洋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树立感恩意识,塑造诚信品质,做诚信大学生”签名活动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