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树立感恩意识,塑造诚信品质,做诚信大学生”签名活动

供稿:应用技术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08:15   浏览量:[]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相关要求通知,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资助水平,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强化资助育人效果,610日我院在北京路校区明德楼进行了“树立感恩意识,塑造诚信品质,做诚信大学生”签名活动,各班级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一个个洋溢着自信认真的笑容,认真地在横幅上写上自己的名字。本次签名活动,旨在营造“讲诚信,知感恩”的校园氛围,引导同学树立“滴水之恩,涌泉相报,衔环结草,以报恩德”的感恩观念和“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诚信观念,唤醒学生自我教育和自我完善意识,自觉加强诚信建设,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最终把学生培养成一名具有诚信美德、主动为建设诚信社会做贡献的高素质的优秀大学生。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深刻认识到诚信教育不仅对大学生道德和素质建设起到了关键性作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把诚信这种传统美德进一步传承和发扬。


作者:陈晋旭编辑:耿海洋 审核:耿海洋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开展”诚实笃信,感恩自强,共助成长”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周恩来“六个杰出楷模”专题教育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