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供稿:应用技术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06日 23:58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社会、特别是广大青少年中深入、生动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620:00,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策划发起的《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紧紧围绕百年党史中的重要人物、重大事件、重要时期等关键知识点,运用丰富的视听表达方式,设计了图片题、视频题、诗词题、文物题、沙画题等丰富多样的竞答题目,以点带面再现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创新设置的五星抢位赛、五星挑战赛、五星直通赛等赛制规则,带领高校大学生在紧张激烈、环环相扣的竞答比拼中学习党史,润物无声地使广大青少年经受理想信念的深刻洗礼,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作者:徐正飞编辑:耿海洋 审核:耿海洋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专题会议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举办2021年上半年主题团课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