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供稿:应用技术学院   日期:2021年01月21日 09:28   浏览量:[]

2021年1月19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班子在北京路校区明德楼401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组织部组织员卜云峰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国汇报了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以及学院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党委班子成员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系统谋划十四五事业发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5个方面,结合自身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反思,详细分析问题根源,切实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接受了他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并明确表态全力整改。

卜云峰对于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委成员准备充分,班子成员积极发表意见,实事求是提出问题,不回避矛盾,整个会议有批评、有提醒,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卜云峰还对学院的后继工作提出4点希望:一是扎实抓好学习教育,提升学习工作能力;二是扎实抓好整改,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进事业发展;四是强化制度建设,抓实抓好作风建设。

最后,周志国在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总结发言中表示,学院将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发挥政治功能、破解矛盾问题、谋划事业发展、推进作风建设,努力将学院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作者:文萍编辑:曹曼倩 审核:耿海洋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红色后浪”小分队前往淮安各县区开展红色旅游调研活动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在淮安市第五届企业科技创新大赛暨第十届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