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在淮安市第五届企业科技创新大赛暨第十届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供稿:应用技术学院   日期:2020年12月14日 16:51   浏览量:[]

12月12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团队在淮安市第五届企业科技创新大赛暨第十届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大学生组决赛中荣获二等奖。团队指导老师为薛建勋,团队主要成员为徐奎、尹宇、易雨璇、苏洁怡四位同学。

淮安市第五届企业科技创新大赛暨第十届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旨在为加快全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和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弘扬创新创业文化,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引导更广大的社会力量支持科技创新创业,吸引市内外优秀创业团队及企业到我市创新创业,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本次大赛中大学生组共有20只团队获奖,其中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六个,优胜奖10个。

我院在本学年多次开展创新创业活动,以 “三创”和学科竞赛工作为突破口,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显著提升,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比赛取得新突破,共获得省级以上获奖40余项,超额完成了学校下达的30项的指标任务。


作者:陈晋旭编辑:曹曼倩 审核:耿海洋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冬日送温暖,慰问考研学生”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