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院长陈宏明教授开设“视频制作”直播课助力在线课程建设

供稿:应用技术学院   日期:2020年02月14日 11:01   浏览量:[]

2月13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院长陈宏明教授通过钉钉平台开直播,讲授“视频简单制作”技巧,为我院教师及其他学院的教师在线课程建设解燃眉之急。我院全体教师、外国语学院等兄弟学院共百余名教师在线观看学习。

陈宏明教授重点介绍了如何快速有效运用Office 2019, Camtasia制作视频,培训内容丰富,易学实用,赢得了老师们的好评。培训结束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的进行逐个解答,并分享了教师需要的软件资料。

陈宏明教授长期致力于计算机网络及智慧校园建设研究,对于在线课堂的建设有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曾多次为我院教师开设在线课堂建设方面的培训,为此次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延期开学情况下我院教师在线课堂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夏天编辑:夏天 审核:刘玉君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再布置暨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师视频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