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再布置暨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

供稿:应用技术学院   日期:2020年02月19日 21:08   浏览量:[]

2月19日下午,我院利用办公软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再布置暨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国,党委副书记耿海洋以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耿海洋主持。

耿海洋梳理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并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做了具体布置。他指出,一要全面细致摸查学生动态和健康情况底数,责任到人头,密切关注重点疫区师生的身心健康。二要将疫情防控作为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制定科学规范的开学返校方案。把困难和隐患想在前面,在学生返校后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齐,保障师生安全。三是督促学生线上学习,及时答疑,确保全院线上课堂平稳有序开展,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教学目标。

周志国在会上以“疫情面前,共产党员必须冲在前”为题,强调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疫情的严重性,将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在严防死守的紧要关头,全体党员要提高站位,勇担重任、全力配合,守住校园这片净土,确保师生生命安全。二是以党员和学生干部为抓手,采取“网格化”管理,构筑起全方位立体化的疫情防控体系,保障信息上传下达的时效性。三是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把防控责任扛在肩上,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严禁有令不行、推诿扯皮、敷衍失责等行为。

会上,辅导员班主任分别汇报了班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


作者:曹曼倩编辑:曹曼倩 审核:耿海洋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各班级陆续开展班委视频会议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院长陈宏明教授开设“视频制作”直播课助力在线课程建设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