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

设计艺术学院李雯雯老师获第六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二等奖

供稿:设计艺术学院   日期:2021年01月11日 08:36   浏览量:[]

日前,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设计艺术学院李雯雯老师获“匠心·园丁情”教师创课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全程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进行,全国共769所高校,12376支队伍报名参赛,专家委员会经初评、复评等多个环节评审,最终评选出各科目全国奖项共计1956名,其中一等奖55名,二等奖654名、三等奖1247名。大赛以赛促教,引导各高校扎根产业做教育,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深化人才培养综合改革,推动人才培养模式的深刻变革,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大赛以赛促学,旨在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创造力,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不断改进自己的学习方法,加强薄弱环节的训练,从而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核心力。

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自2015年首次开赛以来,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业”的宗旨,为企业、高校和学生搭建展示、交流、互动的平台,倡导“社会参与教育,教育服务社会”的理念,促进建立产教协同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引导基于校企合作的教考分离,帮助高校教师丰富行业实践案例、素材,组建校企合作的教学体系和团队,提高学生行业岗位匹配度、技术技能和就业、创业竞争力。


作者:吕艳编辑:朱颖 审核:杨向阳

上一条:巾帼心向党 逐梦新时代—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郑工来校指导艺术类研究课题申报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