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外语学院

她力量思政工作室活动之一|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会

供稿: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4年03月19日 21:17   浏览量:[]

2024年3月19日晚7:30,为帮助外院学生合理规划学业,更好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明确未来就业方向,外国语学院于品学楼2210报告厅召开学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孙伶俐主持,邀请江苏朗恒教育高树伟担任主讲人,外院大一、大二、大三部分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高树伟从就业、考公、考研(国内、出国留学)这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规划毕业出路。就业方面,高老师针对外院同学的专业情况,推荐以英语专业加技术专业的形式学习,增加就业机率;指出英语专业的学生在考公上优势不明显,给有考公意愿的同学提供招考信息,希望学生提升人际交往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考研上,高树伟就国内考研形势和海外升学形势展开讲解,通过直观清晰的图表与历年数据,分享备考信息。向同学们推荐了国内外多所高校。

会议最后,孙伶俐针对各个年级的同学提出了各自的目标。号召大一同学努力提升绩点,打好基础;鼓励大二学生争取考取各类证书,参加各类比赛,提升专业技能;希望大三学生提早做好准备,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做好考研升学计划,备考雅思托福等等,帮助各位同学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本次会议为外院同学学业规划提供了清晰的思路,解答了同学们对毕业出路的迷惑,有助于同学们明确目标,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稳步向自己梦想的彼岸前进。


作者:朱胜男编辑:朱胜男 审核:祖维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赴安顿雷纳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不负时代重托”主题党日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