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外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赴安顿雷纳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供稿: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4年03月20日 13:43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9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李炜、副书记祖维、院长助理闫静、学工办主任孙伶俐赴安顿雷纳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地区总部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安顿新材江苏有限公司负责人纪东森、申富强接待了李炜等人员一行,纪东森在交流中详细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产业布局、用人需求和未来发展前景。李炜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在交流过程中,了解到企业对俄语专业人才的岗位需求,同时也会给我院在校俄语专业学生提供实习生等就业机会,随后双方签订了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书。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立足学科专业优势,多维度开拓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搭建全新、广阔的就业平台。


作者:朱胜男编辑:朱胜男 审核:祖维

上一条:时逢春分,喜庆谢肉节 ——俄语专业学生趣味活动

下一条:她力量思政工作室活动之一|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