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外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考研慰问会第二期

供稿:外语学院   日期:2021年12月04日 21:45   浏览量:[]

为帮助即将考研的同学坚定考研信念、做好最后冲刺。12月3日15:30,外国语学院于主楼505再次召开考研慰问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炜、党委副书记于文天、18级辅导员夏芸以及外国语学院部分考研学子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慰问会由党委副书记于文天主持。

3D5B9C

活动伊始,党委副书记于文天叮嘱大家在冲刺复习阶段要合理规划时间,注重复习方法,调整好心态,努力实现目标。同时他祝愿同学们考研成功,金榜题名。

活动中,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炜肯定了考研同学的努力和付出,并对冲刺阶段的复习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高昂的的斗志和乐观的心态坚持下去,二是要抓住黄金时间,梳理知识框架和学科结构,融会贯通,领会要点,提高学习效率,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

2C1B9B

接着,党委书记李炜、党委副书记于文天、团委书记夏芸将准备好的牛奶送到学生手中,并送上祝福。希望考研学子们在复习的关键时刻积极准备,坚定信心,考研上岸。

3C7D35

近年来,我院一直高度重视考研工作的开展,每年考研前夕都会开展考研学生慰问活动,同时也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多个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坚定了考研学子的信心,为考研学子注入了一剂强而有力的定心剂,更是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46FFA9



作者:丁晓倩 李雪晴编辑:夏芸 审核:于文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专利大赛宣讲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九期党团课:继承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