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外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2021第一学期学生会总结会议

供稿:外语学院   日期:2020年12月10日 15:31   浏览量:[]

为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推动学院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发展,2020年12月9日9:30,外国语学院于品学楼2304召开学生会总结会议。团委书记夏芸、主席团成员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部门根据部门情况及活动开展状况做出总结,提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提出解决方法,同时对下学期的部门工作做出安排。接着,夏芸对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总结和评价,并对之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部门工作合理分配,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继续保持今年良好的工作态度;各部门部长要以部门职责优先,每周一次召开例会总结工作。最后,夏芸对下学期重要活动进行了梳理,并归纳出提早规划送老生晚会、适量开展文体竞赛活动、加强部门间的活动联系工作要求。

通过本次总结会议,学生会的成员们认真反省自身、意识到不足之处,不忘初心,牢记职责。在下学期的各项工作之中,规避错误,不断发展与进步,以期获取佳绩。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外国语学院会迈向新的高度。



作者:时梦贤 吴思凡编辑:夏芸 审核:于文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一二•九”运动85周年纪念歌会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