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人文学院

淮安市清江浦区社区工作者“双专”建设论坛圆满闭幕

供稿:人文学院   日期:2020年11月21日 21:22   浏览量:[]

2020年11月21日上午,淮安市清江浦区社区工作者“双专”建设论坛在淮阴工学院北京路校区尚学楼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由淮安市清江浦区委组织部、清江浦区民政局主办,淮阴工学院人文学院、清江浦区社区学院承办。

论坛由淮阴工学院人文学院院长田萍教授主持,出席论坛的领导有淮安市清江浦区组织部副部长丁晓中、淮安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处长刘建方、淮安市清江浦区民政局党组书记杜风政、淮安市清江浦区民政局副局长郭海航、淮阴工学院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郁大海教授。本次论坛共征集到95篇论文,经过专家组评审,共评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9篇。

会议邀请了南京农业大学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姚兆余教授、苏州大学社会学院副院长宋言奇教授为来自清江浦区81个社区的社区工作者,以及人文学院的学生做了题为“社会工作的专业化与职业化”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关于社会治理的新动向”的学术讲座。

下午,清江浦区社区工作者“双专”建设分论坛在人文学院901室和808室举行,社区工作者们结合社区工作的实际和专家主题报告,对社区工作的难点、痛点,以及经验和创新做法等进行了积极而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分论坛结束后,举行了闭幕式。长西街道人民路社区、长东街道越河社区代表进行了总结发言,人文学院副院长陈明教授致闭幕辞,论坛在清江浦区社区工作者的热烈掌声中圆满闭幕。


作者:高欣编辑:颜彩媛 审核:李晓慧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举办2020年第2期党课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举办本学期第二期辅导员工作坊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