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数理学院

数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供稿:数理学院   日期:2022年06月01日 17:14   浏览量:[]

6月1日下午,数理学院在YF70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书记杨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本次专题学习由学院副院长邓春华领学,他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核心思想和精髓要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理论体系和内在逻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思想方法和实践路径”等四个方面,向大家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发展的最新成果,形成了科学系统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教育理论和实践发展的新境界。

会上,杨书记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认识到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真正培养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学院综合办主任张庆海和应用物理系党支部书记陈华松围绕实际工作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


作者:唐鑫鑫编辑:唐鑫鑫 审核:张万方

上一条:数理学院邀请河北工业大学程旭华副教授开展线上学术交流

下一条:数理学院邀请南京高校学者开展线上学术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