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商学院

商学院举办新生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讲座

供稿:商学院   日期:2020年11月25日 15:45   浏览量:[]

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大学生自救互救的意识和技能。11月19日晚,商学院于北京路校区主楼报告厅举办新生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清江浦区红十字会救护师杨森担任主讲,2020级新生参加。

讲座伊始,杨森先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应急救护概念、心肺复苏术以及创伤救护等相关理论知识,着重强调急救操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接着,他通过列举实例以及分析学生的日常行为,讲解遇到突发情况时的抢救技巧,并提醒在场同学们在突发事件现场进行施救,一定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运用正确的救护方法施救。讲座最后,救护师孙佳邀请在座的同学们共同参与,运用心肺复苏模型进行现场操作。

本次讲座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掌握基本的急救知识和处理方法,充分意识到应急处理与救护知识的重要性,更对促进平安校园建设起到重要作用。


作者:黎颖编辑:李环宇 审核:邓国英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运动员表彰大会

下一条:辅导员如何做好科研——商学院召开2020年第二期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培训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