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商学院

商学院召开学生档案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供稿:商学院   日期:2020年05月26日 16:48   浏览量:[]

5月26日上午,商学院召开学生档案管理工作专题会议,会议邀请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张智慧老师、倪克垒老师作“大学生档案的收集、整理和归档”专题辅导,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国英主持会议。

集中辅导中,张老师以“大学生档案的收集、整理和归档”为题,对档案的价值、学生档案的收集与归档范围、档案的流转、新生建档、装档流程、集中发档流程、集中发档注意事项及出现的问题、档案抽查发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而深入的讲解和说明。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国英勉励学院全体辅导员结合各自实际工作积极思考、勇于创新、认真严谨,并对切实做好商学院学生档案管理这一基础性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加强学习,规范学生档案管理;二是要把握时间节点,认真做好学生档案的收集和归档工作;三是要严格考核制度,确保学生档案工作不出差错。

会后,在张智慧老师、倪克垒老师耐心细致的业务指导下,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对各自年级学生档案进行了梳理和整理。

Cache_-297b23de056207a7..jpg


作者:李环宇编辑:邓国英 审核:邓国英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线上就业推进会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