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商学院

商学院召开线上就业推进会

供稿:商学院   日期:2020年07月21日 20:35   浏览量:[]

2020年7月20日下午三点,商学院就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召开线上推进会,

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邓国英主持,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由邓国英介绍学院的就业情况,因为受疫情影响今年前半年我们采取的是云就业市场平台搭建、线上就业指导与服务、网络视频招聘会、困难群体就业帮扶等渠道开展就业工作,同时自今年年初学院就针对毕业班的就业情况进行每周实时追踪,密切关注每一位同学的就业进展,但截止目前学院的就业情况仍未达到理想状态。随后邓国英书记通过每一位班主任介绍本班级的就业情况,班主任们都积极发言,将好的经验与其他老师相互分享借鉴,有困难的相互分担并积极找出解决方案,力争让更多的同学顺利就业。

会议最后邓国英强调对于班级里还未就业的同学我们要耐心细致的做好学生工作,帮助他们驱散迷茫,克服焦虑、抑郁等负面情绪,以乐观自信的心态迎接求职挑战。

undefined


作者:徐静编辑:李环宇 审核:邓国英

上一条:商学院:文化直播助农带货 大学生创业团队的创新实践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学生档案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