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商学院

商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务虚会

供稿:商学院   日期:2020年03月24日 10:17   浏览量:[]

3月23日上午,正式上班第一天,商学院在A1502召开了新年工作务虚会,会议以《淮阴工学院2020年度党政工作要点》为指导,研究如何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提升学院发展水平。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开军教授主持。

会上,吴开军书记在回顾去年学院工作的基础上,传达了学校今年党政工作要点,要求参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以更大程度地凝聚共识,集思广益,科学谋划学院今年发展大局。商学院院长张小兵教授要求各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科学谋划,思考学院“十四五”规划。并结合商学院实际情况,学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着重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看法。

其他参会人员也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畅所欲言,并就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吴开军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所有参会人员要带头严于律己真抓实干,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主动思考谋划工作,重在抓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力度,积极推动学院教育综合改革;要增强团结意识、协作意识,凝心聚力同奋进,齐心协力促发展。

IMG20200323100152


作者:胡洪亮编辑:庞学玮 审核:邓国英

上一条: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疫情防控线上专题培训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