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商学院

商学院召开四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供稿:商学院   日期:2020年01月03日 18:56   浏览量:[]

2020年1月2日下午,商学院四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明德楼第四会议室隆重召开。

下午两点,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邓国英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听取了张小兵院长关于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张小兵全面回顾并总结了2019年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一步明确了2020年的发展目标、办学思路和重点任务。他号召全院教职员工全力以赴,真抓实干,争做奋斗者,为建设一流学科,推动学院发展不懈努力。

分工会主席胡洪亮向大会作工会工作报告,指出在学院领导和上级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思想引领,认真履行工会各项职能,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吴开军进行了讲话。吴开军强调了学院党委认真履行党建的主体责任,对加强意识形态、教职工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基层党建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指出要牢记使命勇担当,为实现目标再奋斗,最后预祝大家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新年快乐。

下午四点,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作者:庞学玮编辑:庞学玮 审核:邓国英

上一条:“春运志愿服务行,一路温馨一路情”——商学院冬日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项工作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