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红色文物青年说观影活动

供稿:交通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09日 14:08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搞好红色教育,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重要精神,202167日晚上七点,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在21405进行“红色文物青年说”观影活动。

主动学习与被动学习的差别很大,在学习知识的时候,主动地找出问题,解决问题。主动学习会更轻松,花更少的时间。“红色文物青年说”邀请全国百所高校大学生讲述一百多个红色文物的故事。该活动以“青年人视角,故事化讲述,创新性呈现”为特色。更好的帮助青年人理解近代以来中国社会发展进程的历史逻辑。大学生自己讲出的红色文物故事会更有感染力。主动去了解红色文物能更加深刻地领悟历史所蕴含的精神力量。

通过本次观影学生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民族所作的伟大贡献,感悟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宗旨。

7B35




作者:王慧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不忘初心强党性 永葆本色守廉洁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活动

下一条:2018级我校与南京工业大学联培研究生 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