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

2018级我校与南京工业大学联培研究生 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供稿:   日期:2021年06月08日 16:24   浏览量:[]

531日下午14:00,我校与南京工业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刘延慧的毕业论文答辩会在24213顺利进行。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教授夏晶晶、南京工业大学副教授张东、江苏交科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满玲玲及相关学科副教授担任答辩评委。

答辩过程中,研究生刘延慧进行毕业论文答辩。答辩组专家结合学生的汇报就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框架、难点创新点、理论及实践意义等进行了审查,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以帮助研究生更好地修改毕业论文。

通过答辩委员会内部会议,全票通过了学位论文答辩。研究生激动地表达了对导师和团队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虚心的接受。答辩专家们也纷纷对我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和答辩组织工作表示了肯定。



作者:高焱编辑:戴建国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红色文物青年说观影活动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