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

学党史办实事,帮扶学业困难生——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学业预警学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第五期

供稿:交通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04日 18:35   浏览量:[]

心理健康是指心理的各个方面及活动过程处于一种良好或正常的状态,在社交、生产、生活上能与其他人保持较好的沟通或配合,能良好地处理生活中发生的各种情况。为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帮助学业预警学生积极面对学业问题,全面落实学党史 办实事工作重点,202162日晚,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桑海云在逸夫楼团体心理辅导室开展交通工程学院学业预警学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第五期,帮助学院20182019级学业预警同学合理改变学习态度和习惯。

首先,桑书记通过热身运动告诉同学们要打破舒适圈,并让同学们写下打破舒适圈的感受。随后桑海云书记对同学们进行了逐个交流,并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强调打破舒适圈对一个人精神和生活的重要影响。在最后一次心理活动中,同学们通过互相留言的方式,给予参与这次活动的伙伴鼓励,帮助他们战胜困难。

最后,桑书记与同学们深情合唱了《我的未来不是梦》,相信同学们通过五次心理活动能够重拾信心,克服困难,未来梦想成真。在经历人生低谷后能鱼跃龙门,实现自己人生的目标。



作者:邵逸洋编辑:桑海云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 第二届淮阴工学院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前往周恩来“五德”教育馆开展“学党史、深内涵、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