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院

生科学院走进淮阴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大手拉小手,一起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供稿:生科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15日 14:0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新安小学回信精神,扎实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6月10日上午,生科学院生物1191、食品1193团支部带领班级部分学生走进淮阴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大手拉小手,一起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剪纸、赏动画、颂党音及听故事。生物1191高嘉辉以革命英雄刘胡兰的故事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接着生物1191汤璐诗给孩子们讲述五星红旗的含义,随后同学们带领孩子们一起制作小红旗,一面面闪亮着五星的小红旗饱含着孩子们对祖国的爱。最后,食品1193班吴悦教孩子们唱《闪闪的红星》,将爱国的理想信念根植于每位孩子心中。一首首党歌,一个个革命故事,一段段英雄事迹,让在场的每位同学重温了属于先辈们的光荣岁月。

本次活动,加强了青年大学生与这群可爱的孩子们之间的交流,让更多的青年大学生关注特殊儿童,激发了广大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同时通过与大哥哥大姐姐们的交流也让这些孩子们能够阳光自信、乐学勤思、积极锻炼、学有所长,为将来融入社会打好坚实基础。


作者:王晓乐编辑:王江川 审核:夏雪芹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下一条:生科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强党性 永葆本色守廉洁”主题教育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