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院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优秀考研学子班级巡回宣讲活动

供稿:生科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02日 16:48   浏览量:[]

随着社会发展,教育水平不断提高,考研日渐成为大学生提升学历、拓展专业知识和科学素养、提升就业平台的重要途径,也是高校人才培养和人才输出的重要环节。2021年,生科学院共130位学生被南京农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南大学等52所国内外院校录取为硕士研究生。研究生考取率达35.62%,创学院考研历史新高。

为助推学院学风建设,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考研、奠定考研基础,生科学院形成了2021届优秀考研学子宣讲团,于2021年5月10日至25日期间,面向学院大一、大二学生开展了学风建设之“优秀考研学子班级巡回宣讲”活动。

交流会中,考研宣讲团成员从自身经历出发,从考研目的、考研形势、目标院校选择、复习方法、考研心态调整、复试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向学弟学妹们带去了满满干货。在互动环节,各班级学生就自己关心的考研相关及学习相关问题踊跃提问,考研学生代表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地给予答疑解惑,为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活动的举行,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的了解,对引导同学们认识考研形势,坚定考研信念、精准定位考研目标起到了重要作用,对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具有深远影响。


作者:王江川编辑:王江川 审核:夏雪芹

上一条:“多彩生科大讲堂”第十讲——全基因组关联分析及其研究进展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笃诚信 传薪火”学生资助诚信教育讲座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