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非你莫属,金色传说”校园专场招聘会

供稿: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3年03月17日 15:27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帮助学院学生答疑解惑,提高学生就业质量。于3月16日下午2点,化学工程学院诚邀“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光集团”,于22106共同举行线下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涉及企业均为全国500强,几乎涵盖化学工程学院全部专业,不仅提供了高水平就业平台,同时满足了学生多种岗位的就业需求。在招聘会期间,企业的讲解员从企业概况、核心板块、岗位设置及员工待遇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同时,随行的成员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企业文化、明确发展方向。活动结束后,企业部长还进行了现场面试。更快捷、直接的吸纳优秀人才,不仅节约了学生的时间成本,也带来了更包容性的筛选方式。

招聘会的顺利结束,不仅加强了学生对就业形式的直观感受,更丰富了同学们的求职经验,帮助我院解决了部分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对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具有积极作用。


作者:陈泰康编辑:李天予 审核:金娅琳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用科技捍卫健康”校园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志愿者队携手“与光同行”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