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班主任研讨会

供稿:   日期:2021年10月21日 14:5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校园建设,争创优秀文明校园,响应淮安市树立标杆文明城市政策,充分发挥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功能,化学工程学院于10月20日下午4点,在26211会议室组织召开文明校园创建班主任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金娅琳主持。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金娅琳在会议初,就淮阴工学院争创文明校园,以大学生文明修身、宿舍卫生为突破口作出指示:一是学生宿舍卫生打扫不及时,离开时未及时锁门;二是宿舍私拉乱接现象严重;三是杜绝宿舍饮酒。这些问题不仅影响学生的宿舍文化氛围,同时会对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埋下隐患。针对以上三点,金娅琳要求各班主任开展主题班会,不断强化和提高大学生的文明素质和自身修养,加强监督管理,落实到个人,具体到实处,认真对待学生的宿舍卫生和安全问题,加强整改和做好防范预警工作。

金娅琳强调,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将会以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巡查,要求各年级班主任、学生,熟练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理解12个主题词基本内涵,知晓文明校园“六个好”的标准,正视我校正在创建江苏省文明校园的决心。

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这次研讨会的顺利开展,成功的激发了在座的每一位教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相信,经过我们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一定会营造一个宁静、有序、有着良好文明氛围的优质校园。




作者:陈泰康编辑:陈晓娟 审核:金娅琳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校友大讲堂--新药研发行业现状及就业建议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防诈骗专题培训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