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活动

供稿: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08:33   浏览量:[]

为促进我院人才培养,奖励品学兼优、能力突出的优秀学子,10月13日中午12点,化学工程学院于22108开展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金娅琳、学工办主任陈晓娟、团委副书记管宝儒、辅导员王萌、陈泰康以及部分大一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评选答辩活动中,六位选手以幻灯片与演讲结合的形式,从专业学习、思想政治、科研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展示自己。思想上,他们向党看齐,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人生价值。生活上,他们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他们以自身优异的学习成绩以及丰富的科研成果,获得了各类荣誉证书,向大一新生诠释了学习的重要性。最后,他们表示会更加努力进取,全力向更好的自己靠近。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给大一新生树立了标杆,让他们感受到学习的魅力,为他们今后的大学生活指明方向,相信化工学子能够学习国奖候选同学勤奋刻苦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收获成果,为化学工程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作者:王萌编辑:陈晓娟 审核:金娅琳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以评促建,评建结合”主题文明宿舍、最美宿舍创建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代表大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