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以评促建,评建结合”主题文明宿舍、最美宿舍创建活动动员大会

供稿:化工学院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08:46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校园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功能,促进宿舍文化建设,营造安全、整洁、温馨的宿舍环境,10月13日下午1点40,化学工程学院于22108召开“以评促建,评建结合”为主题的文明宿舍、最美宿舍创建活动动员大会,我院辅导员陈泰康以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泰康向学生会干部细介绍了活动的具体安排。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阶段:10月14日至10月16日为前期宣传,旨在动员全体化工学子参与;10月17日至11月2日为重点建设,学生干部要做到以身作则并且时刻带动周围同学创建文明宿舍;11月3日至11月4日组织评选。最后,陈泰康向大家说明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以及其所包含的影响,希望学生干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开展此次活动,本次动员大会圆满成功。

本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化工学院文明宿舍、最美宿舍创建活动的顺利举行奠定了基础。相信本次动员大会后,学生会各部门能够积极推动活动的开展。化工学院文明宿舍、最美宿舍创建活动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王萌编辑:陈晓娟 审核:金娅琳

上一条:​校纪委机关宣讲团成员到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党纪法规专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