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学院走进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4年03月18日 20:14   浏览量:[]

一直以来,建工学院“青翼子”志愿者队持续与淮安市化工新村开展社区共建,重点围绕社区生态环保、安全宜居等公共需求,聚焦社区青少年、老年人等群体需求,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

3月份“青翼子”志愿者队主要围绕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近日,在社区老党员的带领和指导下,志愿者们将花坛的杂物、杂草铲除,松土,分工合作。他们手持锄头、铁铲,默契配合,你扶苗、我培土,你踩实、我浇水,个个热情饱满、干劲十足。

建工学院“青翼子”志愿者队将继续助力社区建设,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增才干、长本领,让爱的温度暖到社区群众的心坎里,更让雷锋精神在建工学院熠熠生辉。


作者:罗丽媛编辑:罗丽媛 审核:卞海云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组织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