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4年03月18日 09:33   浏览量:[]

为切实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我院1649名在校生以及全体辅导员,于3月17日前以大一大二学生在教室集中观看,大三大四学生分散学习的方式观看了“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此次公开课围绕校园消防安全知识、火灾应对方法、消防工具的正确使用及如何快速自救逃生等方面,采取专家讲授、情景模拟、案例剖析、科学实验、组织演练等方式进行讲解,目的是使师生了解预防火灾的“三关三清”,学会发现火灾时的四要点,掌握灭火器使用的正确方法,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

观看后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公开课深刻认识到要紧绷安全这根弦,提高防范、应急、自救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刘畅编辑:罗丽媛 审核:夏雪芹

上一条:建工学院走进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

下一条:建工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