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学院组织新发展党员集中观看百集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29日 17:13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2021年6月28日晚上6点,建工学院组织新发展党员在学院3304报告厅集中观看百集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

在纪录片中,瞿秋白短暂却又不平凡的一生中用自己的一生践行誓言,在艰难的革命中始终怀揣信念,面对艰难险阻也毫不动摇,宁死不屈,他的意志随着文字被永久流传,激励着每个新发展党员,更感受到他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满腔热情。

学生土木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涵老师邀请梁家辉、谢立、韦婉婉等新发展党员分享观看心得,他们从自我奉献、革命信念、舍小家为大家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分享学习体会。

张涵老师强调学习党史,要感悟百年大党的时代担当,继承和发扬担当精神,鼓励新发展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投身新时代历史洪流,立足本职工作,矢志不渝的奋斗。


作者:唐善婷编辑:陆鑫婷 审核:冯云平

上一条:建工学院7名学子荣获2021年“江苏省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称号

下一条:建工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同方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水资源科普讲座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