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学院召开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年终述职大会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0年12月12日 18:35   浏览量:[]

2020年12月12日,建工学院在品学楼3304召开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年终述职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周彤、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建工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各部门部长分别从部门基本情况、个人履职情况、部门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下阶段部门工作计划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周彤老师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并提出以下几点建议:第一,学会主动思考,工作要想在前、做在前,不能被动等待;第二,学会把握细节,细节决定成败,一定要把工作做到极致;第三,学会开拓创新,要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的活力和激情,开创下一阶段工作的新局面。

建工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是一支有活力、有韧性、敢想敢做的团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建工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将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在服务学生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作者:夏平安编辑:周彤 审核:韩飞

上一条:辅导员午餐会第8期:在一起才会更加精彩更加了不起

下一条:建工学院月月必修课: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暨班歌班徽大赛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