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辅导员午餐会第8期:在一起才会更加精彩更加了不起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0年12月17日 10:33   浏览量:[]

总有一种温暖可以融化寒冬,

也总有一种力量激扬青春,

国学诗词、成长体验、学业探讨,

温暖时光的脚步,

刻在彼此的心里。

2020年12月17日,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午餐会第8期:在一起才会更加精彩更加了不起在北京路校区第二食堂举行,建工学院海棠花辅导员思政团队、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午餐会。

午餐会上,辅导员们与同学们一同准备食材与配料、携手完成多道同学们家乡的特色美食。此次午餐会更是一次饺子盛宴,辅导员与同学们一起分工协作完成一只只饺子。不会包饺子的同学现场学习,同学们包出各种奇形怪状的饺子。

午餐会上,辅导员们与同学一起成语接龙、才艺表演。老师们为大家表演朗诵《蝶恋花》、歌曲《两只老虎》等,同学们表演合唱《大中国》、《打靶归来》、独唱《像我这样的人》等,现场气氛热烈。

午餐会上,辅导员在与同学们接触的过程中解答了同学们存在的疑惑,并要求学生会干部们要以身作则,塑造良好的学生会形象,学会如何做好一个学生干部;同时每位同学应当学会展示自己,在锻炼中提升自我,在突破中实现自身价值,取得品学兼优的良好成绩。

辅导员午餐会第8期在亲切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这种“零距离”“无缝隙”的辅导员与同学们交流谈心,进一步拉近了辅导员与同学们的距离,使同学们充分体会到建工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岁暮天寒,年关将至。

建工学院辅导员与学生会成员齐聚一堂,品尝家的味道,感受建工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大家坚信:在一起才能创造更多精彩才能更加了不起,期待2021年相助成长,共同绘制理想的茂密大树!


作者:夏平安编辑:周彤 审核:韩飞

上一条:建工学院“微学堂”第72讲:土木专业学习方法分享

下一条:建工学院召开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年终述职大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