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信学院组织学习强国竞赛活动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21年03月03日 16:55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与使用,提倡和鼓励全院学员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中去,院党委决定开展“积分之星”竞赛评比活动。

活动时间自2020年11月20日-2020年12月20日,为期一个月,活动结束时,学院根据活动方案和通知要求,对学习强国竞赛积分进行了统计和研究,筛选出了戴敏等20名学生和李文轩等14名教师为学习强国“积分之星”,学院于2021年3月3日开学之初对竞赛结果进行了公布,并对上述“积分之星”进行了表彰。

本次学习强国竞赛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成效,学院学习强国学习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良好局面。本次活动竞赛结果选定在新学期之初公布,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师生学习学习强国的热情,进而掀起我院强国学习的新高潮。


作者:吕艳编辑:安亚虹 审核:曹诚

上一条:电信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大检查工作

下一条:电信学院ICT基地特邀专业工程师线上开展Java行业认 知知识讲座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