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信学院召开暑期工作推进会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20年07月16日 08:59   浏览量:[]

为有序推进暑期学院各项工作,7月15日上午9:00,电信学院在逸夫楼1108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布置学院暑期各项工作。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实验室平台负责人、办公室及学工办等参加了会议。

院长曹苏群对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各项工作计划提出优化方案。他强调,集体工作要与个人发展有机结合,常规工作与举措创新相互促进,目标推进与特色强化双管齐下,要整理汇总暑期工作任务表,有序落实各项工作。他提出,将于八月中旬召开暑期工作进展中期检查,明确责任,压实任务,为学院下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党委书记曹诚就教育方针自查整改、党建工作中期汇报、“回头看”整改情况及“周恩来八观八讲”授课准备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并要求大家务必根据工作任务表,狠抓落实。提醒大家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做好个人防护。

会上还听取了分管院长、各系主任、办公室、学工等与会老师的暑期工作汇报。



作者:安亚虹编辑:朱艳玲 审核:王海云

上一条:电信学院分专业开展3场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七一”建党主题团日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