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信学院分专业开展3场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20年07月21日 09:32   浏览量:[]

为更好的激励2017级学生备战研究生考试,6月17日至18日,电信学院分专业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8位16级毕业生受邀,分别在电科、电子-光电、通信3个专场分享备考、择校经验。学院180余位同学在线参加经验交流分享会。

会上,16级学长们结合个人经历,围绕进度安排、时间分配、情绪调整、择校技巧等方面做出交流发言,鼓励学弟学妹们结合自身情况,端正备考心态,制定合理目标,各科目复习务必做实做细。并就17级同学关心的数学复习、参考书目选择等方面进行答疑解惑。

本次经验分享会的开展,使17级同学在备战考研的道路上少了一些坎坷,多了一份必胜的信心。


作者:张峻源编辑:朱艳玲 审核:王海云

上一条:电信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召开暑期工作推进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